2013年12月9日

鳳梨+牛奶

前天跑去買了一瓶大大瓶的鮮奶(為了要促進經濟,幫助酪農)
昨天晚上問我老媽:您老人家有沒有嘗試的精神?  嘿嘿.....我來打鳳梨牛奶看滋味如何?
老媽非常阿莎力的說:好啊!

!#$%^&*()_..........終於...牛奶鳳梨誕生了,您一杯我一杯,我倆開始試喝!!!!!!
老媽邊喝邊點頭又邊說:恩~~~可以喔!

於是我開始大量生產,分裝成4瓶當大家今天的飲品,但同時我心裡開始OS...
因為覺得口中有那麼一點點苦味,九點多我們家另一位喜歡當我果汁吧的白小姐(白老鼠)回來了,我請她喝一些看看,白小姐喝完第一口,就問我:你有放木瓜喔!

哈哈哈哈.......我擔心的事情"花生"了啦!  原來鳳梨跟木瓜一樣,加牛奶打成汁後,時間稍微過一下下就會有苦味,而且他比木瓜還糟糕,木瓜牛奶現打現喝不會有苦味,而且相當好喝,牛奶鳳梨連現打現喝,殘留在口中的味道還會變成淡淡的苦味!

於是我知道了--鳳梨還是與其他蔬果一起打汁,比較實在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