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8日

給父親的一封信

爸:
父親節快樂,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女兒
有時也不太順您的意,但是父親節的今天
我要跟您說:謝謝您。

昨天去教會,讀經時有這麼一段經文:
父親是兒女的榮耀,所以您是我們三個小朋友的榮耀喔!

父親節的今天,也要讓您知道"我們愛您喔!"


父親節的今天,我寫了一封短短的信給我的父親

其實我與父親之間,有著一段看不見卻遙遠的距離
在家中,他最依賴我卻也對我最不滿意
有時讓我很沮喪也很生氣,幾次的磨擦後
我發現,父親不全然的要我改變去順應他
有時他也會轉變他的態度來對待我,

我時常跟妹妹開玩笑的分享:
踩過彼此的地雷後,就知道地雷會爆炸,炸到會受傷
互相閃一下好了,哈哈哈...


隨著歲月的推進,父親不再年輕   不再強壯
他有著害怕孤單的不安全感  

所以現在多數時候,我會盡量陪他一起吃晚餐
聽他胡吹瞎扯(挺好笑的)
聽他罵罵政府(有時真受不了@%$$^%&*~)
因為我不想要將來有遺憾,所以只好請我的耳朵多多努力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