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

順服的榮美

有位居服員跟我說:要離職~
於是我寫了一封信給所有的督導員。

我的心情像火山灰覆蓋一般,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
對於處理人與人之間的問題,我感到沮喪

有位督導員回了一封信給我,更加深了我的沮喪,
我回信,謝謝他給我機會檢視自己的不足與需要調整的地方

心中的沮喪從未有過,那感覺壓的只想好好的哭一場
我想起懿莉跟我說在耕心週刊裡有我需要的訊息,
父神透過慕道友跟我說父所要傳達給我的訊息在哪裡!

於是我讀經禱告, 我以為父會安慰我
但是父讓我沒有與祂抱怨的時間,即刻清楚明確的提醒我:
你是不是漏掉一句非常重要的話沒有跟那位督導說,
那句話就是"團隊中有妳,真的好好"
孩子我要你在沮喪中仍然要看見他人的好,要紀念他人曾經的付出
這是我要給妳的祝福~

當父給我這麼一段話,似乎還沒來得及討價還價
我居然順服父的要求
於是我馬上又寫了訊息給這位督導,告訴他這句話也讓他知道
父神讓我與她同工,是恩典,真心謝謝她讓我聽見她心裡的聲音。

寄出這個訊息與這句話後   我的心同時得醫治,原來順服竟然如此榮美

--在沮喪中仍要看見他人的好與紀念他人的付出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