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

數算恩典

這些天,除草機攪動了青草的味道,深吸一口氣,味道真棒! 這是恩典
這個月我看見了2次的彩虹,是恩典
午后走在園中的樹蔭下,感受微風吹過的舒服,呵~依然是恩典

吃飯的時候看見父親臉上逗趣的笑容,是恩典
看電視的時候母親開心的吃著零嘴,是恩典
曾經是問題人物現在是認真工作的弟弟,是恩典
當我今日早上還在賴床的時候,昨晚與我有磨擦的妹妹跑來賴在我身上,哎呀!真是恩典

聽見流浪貓在我家屋頂打架,乒乒碰碰真吵! 是恩典
差一點踩到路上的狗大便,哎呦~真噁心! 是恩典
昨天下班,有位阿婆突然從路中間跑出來,哇!還好當時沒踩油門!是恩典

與懿莉同工是恩典,與秀玲同工是恩典
與淑惠、淑君、孟雅、美慧同工是恩典
與伯馨、志孟、美玲、冠榮、秋蘭同工是恩典
與桂花、秀鳳、杏宜同工是恩典
哈哈..還有與超級寶貝的聖幃同工,哎呀!是~恩典
還有一位情緒豐富的主管Grace,這也是恩典啦!

如此豐富的恩典,我怎能不富有呢!
每日與阿爸父神親近,我就越發看見父神的奇妙作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