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

美麗的雙眼

我有這麼一位朋友(筱芬)   她的眼神小心翼翼卻透著晶亮的光 
她的眼充滿著對世界未知的不安全感  但卻又透著如清澈溪水般的光
我想那是她心中隱而未見的單純所發出的亮光
若他能夠認識主耶穌  邀請主進入到她的生命裡
相信那將是一雙 最美最美的眼   



每當我看著那雙眼  我腦海裡總有著這樣的一個畫面...

     在神的殿堂外   站著一個膽怯又渴慕的女孩
     她不知道要如何推開那扇門   走向前方那位已經展開雙臂迎接她的主
     但她的眼神  卻透露出他心中對主無比的渴望   

我想跟她說:勇敢的推開那扇門   勇敢的走向前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位父神將使妳的生命改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妳  流淚灑種  祂的應許   必定讓妳歡呼收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所要做的    就是勇敢的走向祂    快跑跟隨祂